人民網>>體育>>滾動

刀鋒戰士被控情人節謀殺名模女友 出庭當眾哭泣【2】

2013年02月16日12: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2012年11月4日,皮斯托瑞斯和女友麗娃·斯特恩坎普出席約翰內斯堡的一個頒獎儀式。

  故意謀殺,還是過失殺人?

  “他沒有說話,沒有抗辯。當聽到法庭對他的指控時,他雙手捂面,開始痛哭起來。”美聯社記者喬恩·干布雷爾和杰拉德·伊姆雷報道說。

  “不要激動。”大法官德斯蒙德·納希爾告訴皮斯托瑞斯。他的父親亨克和哥哥卡爾伸出手按了按他的肩膀,試圖讓他安靜下來。

  公訴人格裡·內爾說,他准備以故意殺人罪起訴皮斯托瑞斯。開普敦著名辯護律師威廉·布斯說,公訴方似乎已經掌握了皮斯托瑞斯預謀殺人的証據。如果他真的被以故意殺人罪起訴,那麼他很難申請保釋。

  警方說,調查人員正在對斯特恩坎普的尸體進行解剖,結果還沒有公布。

  但皮斯托瑞斯的家人和經紀公司當地時間2月15日晚發表聲明,“以強硬的措辭”否認了故意謀殺的指控,同時對斯特恩坎普的家人表達了“最深的同情”。

  南非是世界上謀殺犯罪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擁有5000萬人口的國家每天約有50人死於謀殺,根據聯合國公布的數據,南非的槍殺死亡率僅次於哥倫比亞,居世界第二。

  皮斯托瑞斯殺人案曝光后,許多南非人把當天稱作“黑色星期五”,以抗議該國居高不下的針對女性的犯罪。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