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姚明將任扣籃大賽評委 球衣退役恐推遲到下賽季

2013年02月17日16:48    來源:大連日報    手機看新聞

2013年NBA全明星周末今天將揭開大幕,姚明將出任扣籃大賽的首輪評委。北京時間明天,他將與前火箭隊名宿奧拉朱旺、德雷克斯勒、穆托姆博等人一道為參加扣籃大賽的NBA球星們現場打分。

參加本屆扣籃大賽的有快船隊后衛布萊索、掘金隊前鋒法瑞德、爵士隊前鋒埃文斯(衛冕冠軍),尼克斯隊的懷特,步行者隊的格林以及猛龍隊的新秀羅斯6人。屆時,6名參加扣籃大賽的球員將分成東西部兩支代表隊。在首輪比賽裡,兩支代表隊將會各派出一名球員進行兩兩PK。

由於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在休斯敦舉行,這讓東道主更多地希望展現火箭元素,作為火箭歷史上有名的超級中鋒,姚明的加入也就不足為怪了。根據扣籃大賽的規則,4名評委能夠左右扣籃賽首輪的結果,至於決賽的最終成績,則需要由球迷們的投票來決定。

另外,姚明昨天在休斯敦連續參加了多個公益活動,他除了在動物園裡親自給長頸鹿喂食之外,還攜手林書豪、穆托姆博一道做公益宣傳,呼吁人們不要食用魚翅。而對於姚明火箭隊球衣的退役問題目前還沒有確切消息,看上去,姚明火箭隊球衣退役恐怕要等到下個賽季了,中國巨人恐怕不會在本賽季看到豐田中心上空升起他的11號球衣了。(記者  楊大偉)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