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沃尔:扣篮创意来自网上视频 感谢罗斯与乔治

2014年02月17日09: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扣篮创意来自网上视频 感谢罗斯与乔治

  京华时报讯赛后,不少专家、球员都发表评论:“沃尔那一扣,勉强算是拯救了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对于这个背扣的动作,沃尔介绍说:“这是网上视频给我的启发。”

  “有人通过推特发给我一个视频链接,叫‘扣篮大赛上从来没有尝试过的27个扣篮’,我选了其中之一,而我完成了。”沃尔赛后高兴地说:“这个动作我今天是第二次做,之前我从来没有尝试过。但是我很自信,很多人认为这个扣篮要求太高了,我觉得自己没问题。”此外,沃尔还感谢了他的两个队友罗斯、乔治,沃尔说:“他们之前都获胜了,我在第三个出场,我已经没有压力。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轻松上阵让我扣得很舒服。”(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