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出炉 乔治最高利拉德最全面

2014年02月07日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出炉 乔治最高利拉德最全面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正式确定,保罗-乔治、约翰-沃尔、泰伦斯-罗斯、达米安-利拉德、本-麦克莱默和哈里森-巴恩斯将领衔出战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乔治本赛季曾多次上演犀利的扣篮,在与快船比赛中那次转体360抡臂扣篮让不少球迷津津乐道。值得一提的是,乔治是今年参加扣篮大赛中最高的球员,按照往年惯例,高个子一般都会吃亏。2012年乔治参加过扣篮大赛,不过最终那届的冠军被爵士队的杰里米-埃文斯拿走。

  沃尔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风头远远超过被誉为第二个克里斯-保罗的新星控卫凯里-欧文。沃尔被认为是当今联盟中顶级飞毛腿,身体素质可见一斑。在二月初的两场比赛里,他带领奇才队连续击败雷霆和开拓者。

  罗斯是六人中唯一捧起过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在去年的全明星周末上,小罗斯用板后风车致敬永远的加拿大飞人文森-卡特,力压卫冕冠军爵士小飞人埃文斯,今年再度参赛罗斯还会亮出什么绝招呢?

  六人中最意外的参赛者恐怕就是利拉德了。作为联盟新一代射手的代表人物,利拉德的三分球才是他最显眼的标签。他也将成为四人中相对最神秘的参赛者。据悉,利拉德同时还报名参加了技巧、三分大赛。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