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3名全明星选手角逐扣篮大赛 “数”说NBA全明星赛

林德韧

2014年02月16日08:4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说NBA全明星赛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将于美国时间14日在新奥尔良正式揭幕,篮球迷的目光也将在这3天汇聚到第63届全明星盛会上,下面就来看看与这届全明星赛有关的一些数字:

  2—新奥尔良一共举办过两届NBA全明星赛。

  3—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将包括3名全明星选手,分别是保罗·乔治、利拉德和约翰·沃尔。如此多全明星共同角逐扣篮大赛在NBA之前的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是在1988年,乔丹、德雷克斯勒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在扣篮大赛上曾同场竞技。

  5—波特兰开拓者队后卫利拉德将参加新秀挑战赛、扣篮大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全明星正赛这5项全明星比赛,堪称“最忙”全明星。

  77—在全明星周末演出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作品一共获得77个格莱美奖提名。

  90—来自全世界90多家电视台、广播电台和网站将参与现场报道,其中16家设有现场评论席。

  1800—参加全明星赛报道的记者多达1800多人,其中国际记者265人。

  1416419—迈阿密热火队球星詹姆斯获得了1416419张选票,成为本届全明星赛“票王”。这也是詹姆斯第10次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

  5亿—NBA联盟以及各球队、球员在社交网络上一共吸引了5亿用户的关注。

 

(责编:易潇、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