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沃尔称王 新规则遭球迷吐槽

2014年02月17日17:1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沃尔称王 新规则遭球迷吐槽

  2月16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最受关注的扣篮大赛环节,泰伦斯·罗斯、沃尔和乔治组成的东部队轻松战胜由利拉德、麦克勒莫和巴恩斯组成的西部队,沃尔被票选为全明星扣篮王。

  今年的全明星单项赛和以往有一个很大的改变,那就是不设单项冠军,改为东西部对抗形式。在投篮之星环节,波什在首轮和决赛环节都是第一次就命中中圈投篮,顺利卫冕投篮之星冠军。三分大赛中获胜的贝里内利是马刺队首个全明星三分王,利拉德和特雷·伯克的组合仅以0.1秒的优势战胜了迈卡威和奥拉迪波的组合,利拉德本人也是连续两年在技巧赛中获胜。

  扣篮大赛中,东西部两队都由三人组成,两队先分别进行了90秒的扣篮秀,然后两队球员逐个PK,泰伦斯·罗斯战胜了利拉德,乔治战胜了巴恩斯,最后出场的沃尔以一记飞跃助手头顶的反身背扣战胜了麦克勒莫。沃尔也凭借这个扣篮获得了最多的球迷选票,成为扣篮王。

  扣篮结束后,网上却是一片对于扣篮大赛的吐槽,很多人纷纷表示看完了扣篮大赛后,感觉完全没有得到满足。虽然本届大赛有沃尔、利拉德、乔治三位全明星球员参加,但是展现出来的水准并不能让球迷买账,甚至有不少人表示,“扣篮大赛自从2000年(卡特、麦迪、弗朗西斯参赛)过后就结束了”。

  今年的扣篮大赛让很多球迷失望了,和今年规则的修改有关。每名球员在逐个PK环节只能完成一套动作,并且每人只有三次机会,不仅让扣篮的花样减少了,而且球员还不敢做过多尝试,结果沃尔仅仅凭借这一个扣篮就收获冠军,能不让人吐槽吗?

  (叶嘉利)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