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刀鋒戰士女友死前已懷孕 原想分享喜訊卻被殺

2013年02月28日11:2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刀鋒戰士"與模特女友(資料圖)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道,在“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槍殺女友瑞瓦-斯滕坎普時,瑞瓦實已經懷有身孕,且瑞瓦當晚去皮斯托瑞斯家就是為了告訴他這個消息。

  《每日星報》稱29歲的皮斯托瑞斯女友瑞瓦本來迫不及待地想將懷孕的消息告知皮斯托瑞斯。瑞瓦的朋友也証實稱,當天在去找皮斯托瑞斯前她的心情非常好,閉路電視中也曾顯示她在去找“刀鋒戰士”時還面帶微笑。

  此外,英國《鏡報》還稱“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引發了“詛咒”,庭審期間先有調查官涉嫌謀殺被翻出,隨后皮斯托瑞斯的哥哥又因車禍撞死人被起訴,而近日英國媒體再曝檢方律師也隨之遭殃,其表妹被懷疑殺死兩個兒子后自殺。上周末,檢方律師的妹妹及兩個兒子的尸體在約翰內斯堡被發現,警方表示三人均死於中毒,由此懷疑其在毒殺兩名兒子后再服毒自殺。檢方律師德斯蒙德-奈爾也對此証實:“我能証實,死者就是我的表妹。”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