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全英羽毛球賽全部落幕 諶龍力克李宗偉首奪冠

2013年03月11日13:3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記者 楊敏) 昨晚,全英羽毛球賽結束了女雙、男雙、女單與男單項目的決賽,中國隊的王曉理/於洋戰勝隊友成淑/趙芸蕾,包辦女雙金銀。小將劉小龍/邱子瀚在男雙決賽中擊敗日本隊的遠藤大由/早川賢一,首奪男雙冠軍。諶龍在男單決賽中以2比0擊敗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首次登上全英賽男單冠軍領獎台。另外,中國隊的蔡?與汪鑫在世界羽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的投票選舉中落敗,目前,這個代表運動員與世界羽聯進行溝通的7人委員會內沒有中國隊成員。

  在蔡?/傅海峰因傷退賽,其他主力相繼出局后,男雙的奪冠希望落在了首次參加全英賽的劉小龍/邱子瀚身上,他們不負眾望地在半決賽與決賽中分別擊敗印尼隊與日本隊的對手,首登冠軍領獎台。在男單決賽中,准備充分的諶龍以21比17與21比18力克李宗偉,后者第三度奪得全英賽男單冠軍的美夢破滅,這也是被視為林丹接班人的諶龍首次奪得這個百年賽事的男單冠軍。

(來源:廣州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