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一生錯一次“銀狐”求理解 裡皮:客場拿1分可以接受

2013年03月13日07:4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裡皮賽后表示,拿到1分可以接受。對缺席賽前發布會,他請求理解。

“今天這場比賽我們從一開始就表現出了很高的競技水平。上半場落后,完全是因為對方那一腳遠射確實刁鑽。到了下半場,雙方你攻我守、互有來往。孔卡的頭球也擊中了門框,當然,我們也打出致命一擊。今天雙方都把握住了一定的機會。”裡皮賽后稱,對球員們的表現很滿意。

盡管未能獲勝,但恆大依然以4分位居小組首位。談及出線形勢時,“銀狐”說:“我認為變數還是比較大的,還是要在后面的幾輪比賽中才能見分曉。”

比賽過程中,裡皮一直緊鎖眉頭,臉色不是很好。他解釋說,最近身體不是很好,去全州之后還在服藥。對於缺席賽前發布會,裡皮解釋說:“我已經65歲了,有30年的執教經歷,包括歐冠、意甲的比賽從沒有缺席過新聞發布會。這是惟一的一次,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