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3中超

里皮累了失约上海 带主力留守广州专心备战亚冠

关尹

2013年10月30日16:3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累了 失约上海

对上港队的球迷来说,今年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可以说有得有失——联赛霸主恒大队只派出替补来上海应战,主队获胜的希望大增;但“银狐”里皮也同样因此缺席,无缘亲眼目睹世界名帅的风采恐怕也是一种遗憾。

联赛早已提前夺冠,对恒大来说,目前最大的任务毫无疑问是冲击亚冠冠军。因此,今晚这个客场,里皮将球队一分为二,在首尔一战中首发的11名主力球员全部留守广州,由替补加年轻球员出征上海。

如果说让球队主力充分休息,避免长途跋涉,还在情理之中的话,主帅里皮本人也缺席,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他只是让助教马达洛尼带队,自己干脆留在了恒大基地。最近一个多月来,恒大联赛与亚冠的赛事频繁、四处飞行,球队上下消耗很大。65岁高龄的里皮,看来也有些疲劳了。

当然,里皮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集中全部心思和精力准备亚冠决赛的第二回合。昨晚,在恒大的里水基地,里皮带着3名助手对主力阵容强化训练。

上赛季,里皮只带恒大踢了半年多联赛,因此被联赛亚军江苏舜天的主教练德拉甘击败。今年最佳教练的候选人分别是里皮、安蒂奇和高洪波,“银狐”最终当选并无多少悬念。对里皮的执教,足协内部也给予了高度肯定,更何况他还是国足下任主帅的最大热门人选。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