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梅西2球哈維2傳 巴薩4:0AC米蘭逆轉進歐冠8強

2013年03月13日07:2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3月13日電 北京時間3月13日凌晨,歐冠聯賽1/8決賽次回合一場比賽在諾坎普球場進行。最終,巴薩主場4比0大勝AC米蘭,總比分4比2翻盤,他們也成為冠軍聯賽首支首回合0比2輸球后逆轉晉級的球隊。梅西梅開二度,比利亞和阿爾巴破門,哈維貢獻2次助攻。伊涅斯塔遠射擊中橫梁,尼昂單刀中柱。

  巴薩首回合客場0比2告負,要想晉級八強主場必須最少淨勝兩球,他們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

  巴薩取得夢幻開局,首次射門就得到領先。第5分鐘,梅西中路與哈維撞牆配合,自己外腳背推出一記弧線球直挂球門左上角,1比0領先。這也是梅西第二快歐冠進球。8分鐘后,巴薩差點扳平總比分。阿爾維斯傳中,梅西頭球回做,伊涅斯塔凌空抽射被米蘭門將阿比亞蒂雙掌一托擊中橫梁,梅西頭球補射頂中邊網!

  第39分鐘,AC米蘭也差點進球。蒙托利沃長傳,馬斯切拉諾冒頂,尼昂單刀突入禁區推射擊中遠門柱底部!不過,1分鐘后巴薩就扳平了總比分。伊涅斯塔中場搶斷分球,梅西右側橫撥低射,皮球鑽過米蘭后衛梅克斯襠下鑽入球門近角。

  第55分鐘,巴薩反超總比分。“小白”伊涅斯塔回敲,哈維中路分球,米蘭后衛康斯坦特鏟空,比利亞推射遠角得手,3比0。落后的米蘭展開反攻,但進球的卻還是巴薩。補時第2分鐘,梅西搶斷后直塞,桑切斯低傳,阿爾巴突入禁區推射入遠角,4比0!阿爾巴的這個進球直接“殺死”了比賽。此役過后,AC米蘭也追平了在冠軍聯賽上的輸球紀錄(分別是0—4輸給曼聯和拉科魯尼亞)。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