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詹姆斯32分成徒勞 公牛主場終結熱火27連勝

2013年03月28日10:5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片來源:NBA中文官網
圖片來源:NBA中文官網

人民網北京3月28日電 北京時間3月28日,NBA常規賽再戰一場,公牛主場101-97戰勝熱火,迎來3連勝的同時終結了熱火的27連勝。

公牛隊羅爾-鄧28分7籃板,吉米-巴特勒17分5助攻,布澤爾21分17籃板﹔

熱火隊詹姆斯32分7籃板,本場復出的韋德18分7籃板,波什21分。

首節開始主場作戰的公牛很快取得領先,巴特勒三分命中,辛裡奇反手上籃得分,布澤爾連續攻籃得手,在辛裡奇助攻鄧跳投得分后,公牛開局11-2領先。此后公仍然保持著10分左右的領先優勢,熱火則隻有詹姆斯發揮,他先后投中兩個三分,在詹姆斯兩罰全中后又助攻安德森反手上籃得分后,熱火18-27落后。首節結束前,羅賓遜急停跳投得分,公牛領先10分。

第二節,公牛依然掌握著比賽主動,鄧和羅賓遜接連三分命中,首節表現低迷的韋德先是突破反手上籃得分,又命中跳投,在他接到科爾助攻行進間上籃得分后,熱火把分差縮小到9分。此后波什又連投帶罰得到6分,在鄧助攻羅賓遜跳投得分后,雙方55-46結束半場。

下半場熱火終於火力全開,詹姆斯連續兩記灌籃得分,錢莫斯和巴蒂爾連續命中兩個三分,熱火59-58實現反超。但公牛隊隨即由布澤爾和吉米-巴特勒連續得分,在錢莫斯助攻巴蒂爾三分命中后,雙方64-64戰平。三節戰罷,熱火68-69落后。

第四節,吉布森兩罰全中又助攻巴特勒跳投得分后,公牛75-69領先。韋德連續攻籃得分后,熱火把分差縮小到2分,但鄧隨即回敬一個三分,辛裡奇三分命中公牛領先7分。此后公牛一直牢牢掌握領先優勢,最終公牛主場扑滅熱火。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