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格裡芬19分保羅9助攻 快船105-91勝黃蜂

2013年03月28日11:1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28日電 北京時間3月28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快船105-91戰勝黃蜂

快船(49-23)最后一節發力,一舉過關。布雷克-格裡芬拿下了19分5個籃板,克裡斯-保羅16分、9次助攻、6個籃板和4個搶斷,卡隆-巴特勒13分,昌西-比盧普斯11分,德安德烈-喬丹7分11個籃板,賈馬爾-克勞福德13分。

黃蜂(25-47)三連勝終止。埃裡克-戈登拿下了24分,安東尼-戴維斯19分9個籃板,羅賓-洛佩斯13分8個籃板。

上半場最后7秒,快船兩度三分命中。先是巴特勒三分得手,然后保羅搶斷,比盧普斯投中壓哨三分,了他們以56-48領先。

黃蜂在三節過后將比分追成77-79。快船的替補發威,巴恩斯和布雷德索相繼三分命中,快船以一波10-2開始第四節,一舉以89-79拉開差距。

主力上場后,快船保持優勢。比賽還有1分23秒時,保羅三分命中,此后他兩罰一中,巴恩斯在比賽還有21秒時投中三分,他們以105-91拉開差距。黃蜂最后2分36秒一分未得,隻得接受敗局。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