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哈登26分书豪16+7 火箭负猛龙遭遇三连败

2014年04月03日10: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3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猛龙

本场比赛,猛龙一度领先火箭多达20分之多。林书豪在第三节末段发飙带领球队将差距缩小,并且在第四节还剩8.9秒时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为火箭保留了赢球希望。然而猛龙在最后抵挡火箭的反击狂潮,最终火箭以103-107不敌对手。火箭在此役过后遭遇到三连败,也错过了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机会。

数据方面,哈登得到26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在末节中段封盖对手时撞伤左手。林书豪贡献16分7助攻2抢断,帕森斯20分7篮板3助攻2抢断,莫泰尤纳斯13分5篮板,阿西克9分15篮板。

猛龙球星德罗赞在末节左手受伤,全场贡献29分6篮板4助攻2抢断,瓦斯奎斯15分4篮板8助攻,瓦兰修纳斯15分6篮板,罗斯14分9篮板,火箭旧将帕特森拿到8分。

火箭:帕森斯、琼斯、阿西克、哈登、林书豪

猛龙:罗斯、约翰逊、瓦兰修纳斯、德罗赞、瓦斯奎斯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