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27連勝終結 詹姆斯從此輕裝上陣

2013年03月28日12:1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28日,在一場NBA常規賽的焦點戰中,熱火客場97-101不敵公牛,球隊的27連勝遭到終結。熱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出場39分56秒,17投11中全場得到32分7籃板3助攻4蓋帽。被終結27連勝固然可惜,但至少這樣的比賽不是發生在季后賽裡,皇帝還有足夠的時間輕裝上陣。

首節開始,熱火隊除了詹姆斯外全部手感冰涼,首節8分20秒,詹姆斯就接到哈斯勒姆的傳球命中三分,37秒后,皇帝如法炮制。而在韋德也無法打開局面的情況下,詹姆斯繼續得分助攻一肩挑,他連續四次罰球命中,首節結束前1分20秒,詹姆斯勾手擦板得分,首節戰罷他已經拿下13分2次助攻。

次節,韋德和波什的狀態都有所回升,詹姆斯更多坐在場下休息。6分20秒,替換巴蒂爾上場僅32秒后,詹姆斯就突破上籃得分,在辛裡奇命中三分,公牛領先12分后,詹姆斯很快回敬一個突破上籃得分。

下半場詹姆斯依然士氣如虹,開場就兩次空接灌籃得分,此后詹姆斯手感有所下降,直到該節結束前53秒,詹姆斯終於覓得機會突破上籃得分,雙方66-66戰平。

第四節公牛的攻擊火力依然凶猛,詹姆斯直到該節過半才通過波什的傳球輕鬆上籃得分,眼看鄧和巴特勒連續三分命中公牛領先后,詹姆斯開始瘋狂突入籃下,公牛隊員連拉帶拽把他送上罰球線,全場結束前1分58秒,詹姆斯突破大力灌籃得分,全場結束前27秒,詹姆斯再次突入籃下造成巴特勒犯規打成2+1。此后詹姆斯又助攻波什命中三分,可惜為時已晚。

縱觀全場比賽,詹姆斯依然是熱火隊最有震懾力的球員,和他搭檔,韋德也能發揮更大的威力。有他在場上,公牛往往會送上兩到三個人的包夾。

而詹姆斯也該清楚,在總冠軍的誘惑面前,再長的連勝都隻能算是浮雲。而這27連勝后的當頭一棒,正是對自己的有力提醒。如果在季后賽裡再遇公牛,詹姆斯或許該慶幸打過今天這麼一場比賽。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