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34歲科比單節砍16分!隻要有他湖人就是強隊

2013年03月28日12:1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客場結束三連敗,同時保持對森林狼的22連勝,結局對於湖人來說是好的,這就像一部好萊塢大片,有鋪墊,有高潮,有驚險,落幕時如觀眾期盼的那樣。

霍華德和加索爾這場發揮不錯,聯手砍下42分,霍華德還貢獻了16籃板5搶斷5蓋帽,但要說獲勝的最大功臣,還得是科比。科比本場出戰37分鐘,是全隊上場時間最多的球員,21投12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球隊最高的31分,還有7次助攻和3個籃板。

開場后,因為慈世平常規賽報銷而移到小前鋒的科比手感並不好,四次出手全部投失,直到首節還剩35.6秒,科比才依靠罰球得到了兩分。之后科比利用加索爾的掩護,直接殺到籃下上演暴扣,這個進球引得滿堂彩的同時也幫助湖人26-23領先結束首節。

下半場科比徹底進入攻擊模式,頻頻得分幫球隊將分差擴大,第三節比賽進行到7分54秒,森林狼投籃不中,米克斯在進攻中送出妙傳,他將球拋向籃筐上方,另一側跟進的科比高高跳起,完成空接,上演雙手暴扣,本節科比就砍下16分。

第四節森林狼瘋狂反扑追近比分,並一度將分差縮小到3分。這時科比又站了出來,他在比賽還有48.3秒結束時命中一記關鍵投籃,在撤回換防時,科比還搖起了手指,向對手展示必勝的決心。最后0.2秒,森林狼發動快攻,科比在身后緊追,伸手去蓋帽,成功阻止了盧比奧的三分。不過通過慢鏡回放可以看到,科比這一蓋帽有打手的嫌疑,不過裁判當時並未響哨。

湖人目前仍然有很大的問題,比如像面對對手的反扑無計可施,但隻要湖人有科比,就是一支強隊,因為科比懂得怎樣帶領球隊走向勝利。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