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哈登7分林書豪8分 火箭94-103負灰熊

2013年03月30日10:55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30日,NBA常規賽結束一場西部爭奪,最終灰熊在主場以103-94戰勝火箭,終止了之前的兩連敗。 

灰熊終止兩連敗,全隊6人得分上雙,扎克-蘭多夫21分12籃板,馬克-加索爾也得到21分,邁克-康利15分10助攻,托尼-阿倫16分,普林斯10分8籃板,杰裡-貝勒斯14分。

火箭結束3連勝,帕森斯和莫蒂埃尤納斯各自得到16分,德爾菲諾15分,哈登7分4助攻,林書豪8分,貝弗利9分5籃板,詹姆斯-安德森得到10分。

回到主場,灰熊的防守仍沒緊起來,開場之后與火箭大打對攻。康利一開場就投中三分,灰熊以5-0開局。火箭連續兩次失誤后,帕森斯和莫鐵尤納斯相繼命中三分,開始進入攻擊模式。本節還有4分33秒時,林書豪搶斷得手,快攻上籃得分,帕森斯又兩度三分命中,火箭將比分追成20-21。首節火箭投中了5記三分,隻以29-31落后。

灰熊在第二節開始后以37-31略為拉開差距。不過灰熊跟著火箭的節奏,此后連續出現失誤,莫鐵尤納斯上籃得手,德爾菲諾投中三分,火箭將比分追成38-39。本節過半后,貝勒斯兩度命中,灰熊重新取得6分的優勢,但德爾菲諾馬上強行還以三分,哈登突破上籃得手,再度將差距縮小。本節還有3分53秒時,林書豪在底線打板命中,火箭仍隻以47-48落后,但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在2分50秒內隻投中一球,而灰熊由貝勒斯和康利相繼命中三分,以58-49擴大優勢。半場結束時,火箭以53-61處於劣勢。

帕森斯上半場為火箭拿下了15分,林書豪得了8分,但隻助攻1次,哈登7分3次助攻。蘭多夫為灰熊拿下了15分,貝勒斯12分。

灰熊在第三節迅速拉開差距。本節過半時,阿倫反手上籃得分,他們以74-60領先了14分。莫鐵尤納斯還以一記三分,但這是他們本節唯一的遠投命中。火箭防線崩潰,阿倫和普林斯輕鬆籃下得手,灰熊連得6分,以80-63再度拉開差距。外線失去感覺的火箭像掉了牙齒的老虎,本節他們隻得16分,前三節以69-84落后。

第四節打了3分鐘后,火箭將比分追成77-86,不過接下來4分鐘他們隻投中一球,灰熊在本節過半時以93-80領先。雙方此后大部分時間是兩位數的差距。比賽還有1分37秒時,火箭才由貝弗利投中三分,這也是他們本節唯一的三分。最后1分鐘連得4分,火箭才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