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火箭放棄比賽似有意而為 卡帥已在為季后賽做准備?

2013年03月30日13:42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一場讓人失望的比賽,火箭從頭到尾都毫無斗志,更蹊蹺的是,他們首發5人沒有一人上場時間超過30分鐘,而5位替補卻獲得了與首發差不多的出場時間,難道排在第7還沒獲得季后賽門票的火箭都開始為季后賽做准備了?

  火箭輸掉這場,戰績為39勝33負,最近10場也取得了6勝4負不錯的戰績。接下來他們還有10場常規賽要打,但隻有4場相對難打(快船掘金灰熊湖人),剩下6場都是與季后賽無關的球隊,贏面很大。況且快船、掘金、灰熊和湖人這四場對火箭來說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再加上湖人的賽程比火箭困難,所以火箭進季后賽的希望很大,現在不能確定的只是名次問題。

  主教練麥克海爾肯定也深知這一點,所以這場比賽有可能是他故意輸掉。因為火箭在4天裡要連續迎戰灰熊、快船、魔術,而且這三場比賽又是主客場連續奔波。再加上他們明天的對手快船剛剛與馬刺經歷了一場激戰,人困馬乏+背靠背,所以放灰熊,回主場力拼快船,也不失為良策。

  除此之外,麥克海爾還可以通過與灰熊的比賽鍛煉鍛煉替補陣容,所以德爾菲諾、貝弗利、格雷格-史密斯、詹姆斯-安德森和托馬斯-羅賓遜5位替補都獲得了20分鐘以上的出場時間。尤其是德爾菲諾,他的出場時間(28分鐘)甚至是全隊最多。

  不過通過本場的表現,火箭的替補表現確實一般。整個上半場,上面5位替補15投4中,命中率僅有26.6%。在得到的12分中,德爾菲諾一人就有8分。盡管整場火箭替補得到了41分,但大多數都是在垃圾時間得到的,前三節勝負未定時,他們僅有16分入賬。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