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5分29秒狂砍22分 詹姆斯27連勝后再出發

2013年03月30日13:43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30日,熱火客場108-89大勝黃蜂,27連勝被公牛終結后強勢反彈。作為熱火隊的重磅武器,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以摧枯拉朽之勢早早為球隊奠定了勝局。本場比賽詹姆斯隻打了前三節,他出戰32分13秒,20投13中(三分10中7,罰球5中3)拿下36分4籃板6助攻和2次搶斷。

  縱然衛冕才是終極目標,但球隊眾志成城拿下的全美職業體育第二長的27連勝被終結,詹姆斯的心裡自然不好受。今天面對黃蜂,詹姆斯迅速進入狀態,首節他6投5中拿下15分,恨不得用最短的時間擊潰對手。

  詹姆斯在首節最后1分55秒爆發小宇宙,一口氣剁下10分。首節還剩1分55秒,詹姆斯三分線外手起刀落﹔1分24秒,他如法炮制,皮球穩穩落入網窩﹔45.2秒,詹姆斯三分線外毫不猶豫的出手,皮球正中靶心。不到1分鐘的時間,詹姆斯連續命中3個三分,他瞬間點燃了全場球迷的熱情。

  第二節詹姆斯延續了首節比賽的火熱手感,11分14秒他接到肖恩-巴蒂爾的傳球命中個人本場比賽的第四記3分。隊友諾裡斯-科爾上籃得手后,詹姆斯又開啟了一波個人的進攻狂潮。

  第二節還剩10分19秒,詹姆斯跳投命中拿下2分﹔9分16秒,又是巴蒂爾的連線助詹姆斯三分中的﹔8分45秒,詹姆斯面對對手的干擾穩穩跳投命中﹔8分26秒,詹姆斯遠程發炮成功。1分34秒的時間,詹姆斯一人連得10分,今晚的他就像一架具有毀滅性的迫擊炮,發發直搗對方的腹地。

  第一節的末段和第二節的初段,也就是整整5分29秒的時間,詹姆斯8次出手全部命中,一人包攬了球隊25分中的22分,同時幫助熱火以47-27領先黃蜂20分。正是詹姆斯這一時間段的徹底爆發,讓黃蜂遭受了毀滅性的打擊。

  下半場,詹姆斯隻打了第三節,他再添8分。三節拿下36分,詹姆斯第四節安心的坐在場下看著隊友將勝利裝進口袋。雖然不是自己的主場,但詹姆斯用無可挑剔的完美表現徹底征服了新奧爾良球館。

  27連勝被終結,這讓熱火追趕湖人隊33連勝紀錄的希望破滅,但與此同時他們也丟掉了“背上的猴子”。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熱火將27連勝被終結的陰霾一掃而光,如今的他們重裝上陣、再度出擊,下一個較長的連勝出現在季后賽不是更好嗎?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