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爵士負雷霆 與湖人交鋒佔優排名西部第8

2013年04月10日12:2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4月1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雷霆以90-80戰勝爵士落后馬刺0.5個勝場排名西部第2,而爵士無緣3連勝與湖人戰績持平,因為與湖人交鋒佔優排名西部第8。

全場比賽雷霆隊杜蘭特拿到21分12籃板9助攻的准三雙數據,威斯布魯克25分,伊巴卡16分,索夫洛沙12分﹔爵士艾爾-杰弗森15分11籃板,戈登-海伍德17分,莫-威廉姆斯19分。

本場比賽對於兩隊都至關重要,雷霆落后馬刺1個勝場排名西部第2,雷霆追求能夠超過馬刺奪得季后賽主場優勢,而爵士領先湖人半個勝場,隻要最后4場比薩全部獲勝就能穩進季后賽。

比賽開始兩隊打得膠著,開局將近4分鐘雷霆9-6領先爵士3分,隨后3分鐘雷霆打出9-4的開局將領先優勢拉大到8分,首節結束雷霆26-19領先爵士7分,威斯布魯克單節拿到8分。

次節比賽雷霆繼續擴大領先優勢,半場結束45-35領先爵士10分,杜蘭特半場拿到13分5籃板5助攻﹔第三節比賽雷霆一直保有10分左右的領先優勢,三節結束雷霆68-61領先爵士7分。

末節比賽還有4分30秒結束的時候,雷霆82-70依舊領先爵士多達12分,爵士在兩分鐘時間內打出一波5-0將雙方比分迫近,杜蘭特在比賽還有兩分鐘結束時候跳投命中,雷霆領先9分﹔杰弗森打成2+1,米爾薩普暴扣得手,比賽還有23.4秒,爵士80-84落后雷霆4分,但隨后爵士多次投籃不中,雷霆依靠穩健的罰籃以90-80戰勝爵士。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