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聚焦中國女排選帥

信息時報:郎平不是萬能藥 女排還需要時間

2013年04月16日08:13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雖然恆大女排方面對郎平是否“兼職”沒有作出具體回應,但從郎平能夠參與競聘就不難看出,潘志琛在給郎平做思想工作的同時肯定也沒少給恆大女排做工作。萬一郎平真的要挂帥國家隊,恆大女排可能很多時候都需要教練李鐵鳴來帶隊,表面看似乎有些“吃虧”,但若郎平進駐國家隊能有助改變中國排球“閉關鎖國”的大環境,長遠來說對俱樂部制的恆大女排來說其實也是有利的,這樣一來,郎平的挂帥就成就了“多贏”的局面。

中國排球迷對郎平出山可以說是盼望已久,這也是為什麼在各大網站的調查中,郎平的支持率都超過了80%。但大家也要保持理智,畢竟郎平也不是一貼萬能藥,她的出山也不一定能給如今身處低谷的中國女排帶來立竿見影的療效。不過從這次競聘來看,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已經表現出與前任“一言堂”不同的開放態度,兩名“海歸”教練出現在候選人行列以及邀請媒體見証競聘就是明証。中國排球目前的問題是深層次的,做好后備力量的培養、真正讓聯賽活起來……這些都需要時間。不管誰出任中國女排新主帥,球迷們都需要給TA多一點時間,積極提出建議,而不是在一兩場可能的失利后一味地謾罵。(鄧菲菲)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