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馬刺季后賽首場擊敗湖人 麥迪回歸難登場

宋翔

2013年04月23日07:40    來源:YNET.com 北青網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昨日在季后賽首輪第一場中,馬刺隊在主場以91比79擊敗湖人隊。剛加盟馬刺隊不久的麥迪並不在球隊的12人比賽報名名單內。

  麥迪在結束CBA賽季后被NBA馬刺隊簽下。馬刺隊當時解釋說,簽約麥迪是看中他的季后賽經驗,並相信他能給球隊帶來一定的幫助。不過,出於種種考慮,馬刺隊昨日沒有給麥迪參加比賽的機會。

  麥迪在賽前已經得知自己無法參加昨日比賽,但是他仍然在賽前到場內進行投籃練習。在比賽開始后,麥迪則是坐在了替補席,為球隊加油鼓勁。

  昨日比賽由於兩隊實力存在差距,馬刺隊12人均獲得了上場時間。而在賽后,馬刺隊並沒有給出沒用麥迪的原因。不過,相信伴隨著麥迪在馬刺隊的時間變長,和球隊的磨合程度變高,他可能會在隊伍中佔有一席之地。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