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印尼主帅放言击败中国队 恒大夺冠跟比赛没关系

2013年11月14日08: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尼主帅放言击败中国队 恒大夺冠跟比赛没关系

  11月13日晚,印尼队在陕西省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常规训练。主教练蒂亚哥接受采访时表示,恒大的夺冠跟目前这场亚洲杯预选赛没有太大关系,他们来此就是为了击败中国队。

  印尼队已抵达西安两天,昨晚训练时引来不少球迷驻足围观。西安夜间很冷,气温只有两三度,但蒂亚哥表示他们的球员已基本上适应了这样的比赛环境,“我们来中国前特意到朝鲜踢了一场比赛,所以基本上适应了寒冷天气。”

  此前踢的一场热身赛让印尼队逐渐找到了感觉,蒂亚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来西安比赛并不想空手而归,“上一次跟中国队比赛前,我们没有踢过任何热身赛,可以说是没有做好准备,但这次准备很充分。我们来就是希望击败中国队,这也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蒂亚哥也知道,广州恒大队刚刚夺得了亚冠冠军,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多数主力球员都来自恒大。不过他认为,俱乐部的冠军跟国家队的比赛是两码事,“我们不会有什么压力,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俱乐部的比赛跟国家队的比赛完全不一样。”(记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