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主场31分惨败马刺 悲催湖人出局在即

记者 周磊

2013年04月28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湖人昨天89比120惨败给马刺,创造本队在斯台普斯球场季后赛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距被横扫只差一步。常规赛最后阶段加盟马刺的麦迪依旧没有出场。

首节结束,马刺便领先12分;半场结束,优势变为18分。湖人越陷越深,最终主场惨败。加索尔拿到11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霍华德砍下25分11个篮板。马刺老将邓肯贡献26分9个篮板,帕克收获20分7次助攻。湖人的古德洛克成为亮点,他刚被评为本赛季NBDL最佳球员,昨天他砍下20分,第一节结束前,他便在罚球线上听到了“MVP”的喊声,这是科比才有的待遇。古德洛克表示自己现在信心爆棚,“马刺没人能防住我”,但他的表现并未给湖人带来多大帮助。

NBA历史上,在系列赛中0比3落后的球队从来没有逆转过,不过邓肯依然尊重湖人:“必须对他们提高重视,我们不想给对手任何反攻的机会。”慈世平则为自己的表现气恼,他全场6投0中:“是我拖球队后腿了,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必须打起精神。”霍华德也表示,这一年对自己和湖人来说都很艰难:“下一场还是主场,我们不会找任何借口,更不会放弃。”

■NBA昨日战报

掘金108:110勇士尼克斯 90:76凯尔特人马刺120:89湖人

■观战台

步行者VS老鹰CCTV-5今日07:00直播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