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潘志琛看重郎平老女排精神 出山以國家利益為重

2013年04月25日10: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北京4月25日電(金鵬飛) 郎平在今天上午的中國男女排、沙灘排球國家隊主教練媒體見面會上亮相,正式出任女排國家隊。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表示,郎平出山執教女排是以國家利益為重,自己最看重她身上“老女排”精神。

  潘志琛直言,自己最看重郎平身上“老女排”的影子。“郎指導身上有老女排的精神,另外有著多年的執教經驗、特別是國際執教經驗,這些經歷使她在思想上成熟,”潘志琛說,“學習能力、創新能力,敬業精神,對事業的追求。”

  潘志琛表示,此次郎平出山得到了國家體育總局各個方面的支持,但“關鍵在於郎指導自身,對於祖國培養的回報、對陣型排球事業的信心和決心”,郎平執教女排是“以國家利益為重,以國家大局為上”。

  “郎平是排球人,走到今天也是源於國家的培養。她出任主教練,我想是她回報中國女排的時候和機會,”他說。(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