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內特爆發27分 公牛客場擊敗熱火總分領先

2013年05月07日10:0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公牛客場擊敗熱火總分領先

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5月7日電 北京時間5月7日,NBA季后賽東部半決賽繼續進行,熱火在主場86-93不敵公牛隊,半決賽總分0-1落后。

公牛五人得分上雙,內特-羅賓遜27分9助攻,吉米-巴特勒21分14籃板,諾阿13分11籃板4助攻,吉布森12分﹔

熱火主場失利,詹姆斯得到24分8籃板7助攻,韋德14分,其他球員得分均未上雙。

首節比賽,公牛反客為主取得4-0的開局,波什罰球拿下2分后,公牛連得4分以8-2領先。熱火之后開始追分,一波8-2的攻擊波后,熱火在首節還剩4分12秒時將比分追到10-10平。吉布森和巴特勒先后得分,公牛15-10再次領先。也許是休戰的時間太長,熱火球員的手感也冰冷太久,首節他們15-21落后公牛6分。

第二節前3分03秒的時間,熱火打出一波8-2的攻擊波,將比分追到23平。之后兩隊陷入拉鋸戰,雙方你來我往。剛剛奪得個人第四座常規賽MVP獎杯的詹姆斯手感並不好,整個上半場他6投1中僅得到2分,不過他還搶下4個籃板並送出3次助攻。半場結束,兩隊37-37戰平。

易邊再戰,兩隊在上半節比賽依舊是處於交替得分的勢頭。第三節進行到還剩7分13秒時,公牛完成一波5-0的攻擊波,他們47-46領先熱火1分。熱火之后還以一波9-2的得分波,他們55-49將分差擴大到6分,其中韋德一人獨得6分。公牛隊憑借內特-羅賓遜的得分一直緊追熱火,詹姆斯最后兩分鐘開啟得分按鈕,他獨得4分並助攻巴蒂爾命中三分,熱火62-58領先4分結束第三節比賽。

關鍵的第四節,詹姆斯一上來便后仰跳投命中,但公牛隊巴特勒2+1還以顏色,公牛61-64落后3分。詹姆斯接下來再得4分,但吉布森也讓熱火難以招架,第四節還剩9分18秒,吉布森運球殺入內線暴扣得分,公牛66-68落后。接下來的肉搏戰中,詹姆斯快攻完成2+1,熱火73-69領先。接下來的一次進攻,詹姆斯又在巴特勒身上完成2+1,熱火76-69將分差擴大到7分。公牛之后打出一波8-1的攻擊波,他們78-77反超熱火1分。

關鍵時刻,雷-阿倫命中三分,但巴特勒還以顏色,公牛81-80依然領先1分。阿倫命中技術犯規罰球,兩隊81平,此時第四節還剩3分30秒。詹姆斯之后兩罰全中,內特罰球還以顏色,兩隊83平。2分43秒,詹姆斯助攻波什暴扣,之后他兩罰一中,熱火86-83領先3分。不過,貝利內裡接下來三分命中,兩隊86平。終場前1分18秒,內特高位跳投命中,公牛88-86反超熱火2分。終場前45.5秒,內特又一次得分,公牛90-86領先4分。熱火之后採取犯規戰術,但他們再未得分,最終他們以86-93輸給了公牛。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