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郎平出任中國女排主帥

郎平帶隊進行首訓 女排確定參加北侖精英賽

2013年05月10日19:22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郎平(右)為隊員講解技術要領 新華社發

今天上午,郎平正式帶領中國女排進行訓練,首堂訓練課進行了四個小時,結束后,郎平表示大家精神狀態特別好,精神可嘉。另外已經確認,中國女排會參加在北侖進行的精英賽。

排管中心在4月25日宣布郎平出任中國女排主教練,隨后郎平便率領恆大女排征戰亞俱杯,在奪冠后郎平於8日晚上到京,經過一天的休整,今天上午正式帶領女排進行訓練。早上到達訓練局后與全體教練員、運動員排球館門前合影留念,之后便帶領大家進入館內,訓練沒有對外開放。

訓練大約持續了四個小時,結束后郎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了首訓內容:“四個小時還包括熱身和放鬆的時間,因為是第一次帶,需要不斷停下來跟她們講。熱身開始每一個動作,都要一點點給大家講。今天是立規矩,講的多了點,所以訓練時間長了點。”郎平表示,大家精神狀態特別好,從頭到尾注意力很集中,精神可嘉。至於技戰術狀態和場上意識的差距,跟想象的一樣有差距,還要慢慢來調整訓練。

大家關心的首秀問題,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確定,中國女排會參加5月17日-19日在北侖舉行的女排精英賽,對手是古巴、泰國和波多黎各。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