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郎平出任中國女排主帥

郎平首訓女排4個半小時 姑娘精力集中不覺累

記者 劉旭輝

2013年05月11日09:2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首堂訓練課后,隊員們對郎導的評價都很高,大家普遍認為4個半小時的訓練並不覺得累,“我們精力高度集中,而且都很興奮”。

  老隊員王一梅說:“郎導在細小的環節上抓得非常細,包括每個送球的動作,都對我們提出了要求。我在郎導身上能學到很多東西,能跟著郎導拼這個奧運周期,我很高興。”

  作為中堅力量的惠若琪說:“郎導給我們帶來的是另一種模式,她的很多理念和技術,以前我自己可能會忽略掉。我們隊員比較多,每個人每一項都細化,訓練時間就比較長,但我覺得質量還是比較高的。大家精力集中,所以也不會覺得時間太長。”

  首次入選國家隊的北京隊隊員喬婷興奮地說:“我之前就特別期待這次集訓,今天更是激動。”對於訓練強度,喬婷說:“郎導的訓練要求比較高,我覺得對每個人都是一種挑戰,我盡量去適應吧。”談到自己的國家隊經歷,喬婷說:“這裡就像一個大家庭,我結識了很多新朋友,對我幫助挺大的。”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