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魔獸霍華德出大丑 與家庭主婦比罰球輸球還輸錢

2013年06月05日11:1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魔獸霍華德的罰球一直很爛。

北京時間6月4日,據雅虎體育報道,自從德懷特·霍華德進入NBA以來,罰球這道難題始終都困擾著他。整個職業生涯,他的罰球命中率都不足58%。在近日接受《洛杉磯時報》資深專欄作家T.J. 西莫斯的採訪的過程中,霍華德受邀和西莫斯的女兒凱利(一位普通的美國家庭主婦)進行了一場罰球比試,結果“魔獸”還是輸了。

雖然這只是一次私下的帶有娛樂性質的罰球比賽,但是在雙方開始較量之前便已經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

“T.J.,今天你把我叫到這裡來准備干什麼?”霍華德問道。

“我來向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女兒凱利,3個孩子的母親,她今天來這裡教你怎麼罰球。”西莫斯回應道。

令人沒有想到的是,西莫斯的女兒凱利的“垃圾話”更狠,隻見她非常淡定地對霍華德說:“是我父親打電話叫我過來的。說實話,我起初並不知道你是誰,對此我感到很抱歉。后來我特地在谷歌上查了一下你的相關資料。”

被這對父女在言語上如此“羞辱”之后,霍華德自然不甘示弱,他一邊搖了搖頭,一邊笑著對凱利說:“我敢打賭用左手罰球都能贏你。”

“沒問題!我也下注!”凱利果斷迎接挑戰。

作為這場罰球比賽的裁判,T.J. 西莫斯向霍華德宣布:“如果你輸了的話,就得向慈善機構捐贈5000美金,其中的500美金歸我們家所有。總共10次罰球,反正你右手罰球本來就不好,所以我允許你用左手罰球。”

比賽開始后,凱利先發制人,前4罰2中,而霍華德卻是前4罰0中。結果凱利得勢不饒人,繼續用垃圾話攻擊“魔獸”:“嘿!科比說你打球很軟!”對此,霍華德隻能無奈地一笑而過。

最終,凱利10罰5中贏得了這場較量,而霍華德前9罰僅3中(第10罰已經沒有意義)。

羅 森

(來源:揚子晚報)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