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詹姆斯期待對陣馬刺 2007被橫掃記憶刻骨銘心

2013年06月05日15:07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詹姆斯扣籃

NBA季后賽·焦點

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勁鬆報道:“我現在非常期待對陣馬刺。”熱火主將勒布朗·詹姆斯說這話的時候,衛冕冠軍已經淘汰步行者,成為自1998年的公牛之后首支連續3年闖入NBA總決賽的東區球隊。

北京時間昨日,NBA東區決賽的第七回合在熱火主場打響,作為一支沒有巨星的球隊,步行者能走到這一步已經很是不易,而且該隊還准備好了八天的行囊,打算在最后一戰淘汰熱火后直奔聖安東尼奧挑戰馬刺。

但昨日的熱火完全打出了衛冕冠軍的水准,首節雖以19比21落后,攻防火力卻不減反增,次節漸漸取得領先,並以52比37拉開差距結束上半場。下半場,熱火越燒越旺,最終以99比76大勝,23分的分差是近18年來NBA分區決賽或總決賽搶七的最高分差紀錄。

此戰的最有價值球員當然還是詹姆斯,“皇帝”雖然和以往一樣每逢搶七都會在比賽前夜失眠,但照樣砍下32分和8個籃板。不過賽后詹姆斯一開口就直接劍指馬刺,說明他對2007年領軍騎士殺入總決賽卻被馬刺橫掃的一幕是何等的刻骨銘心。

北京時間后日,2012-2013賽季NBA總決賽在邁阿密開打,熱火仍有主場優勢,提前晉級的馬刺公開說過希望對陣步行者,卻最終還是要面對熱火。

(來源:羊城晚報)

(責編:溫靜、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