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帕克欲實現對鄧肯諾言:讓他帶著第5冠光榮退休

2013年06月05日15: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6月5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東區冠軍賽殺得難分難解,熱火直到第七戰才淘汰步行者晉級。早已晉級總冠軍賽的馬刺可不敢掉以輕心,尤其對“法國跑車”帕克而言,這將是他實現諾言的時刻——讓鄧肯拿下生涯第5座總冠軍。

日前帕克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年的目標就是要拿下總冠軍,如果鄧肯本季打完便要退休,要讓他能夠像大衛·羅賓遜一樣,站在頂點上離去。

羅賓遜生涯最后一季在2002-2003球季,那年是帕克第2年打NBA。和當時相比,帕克認為當年對他來說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他對結果感到很開心。現在他更加明白要打入總冠軍賽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他會更加珍惜能爭冠的機會。

帕克表示,在開季以前,他便以要重回總冠軍行列為目標激勵著全隊,他不斷告訴鄧肯要再次讓球隊打進總冠軍賽,而現在帕克更要想辦法讓鄧肯拿下生涯第5座冠軍。

即使鄧肯本人尚未表示自己何時會退休,已37歲的他雖然本季狀態回春,但已經無法像往常一般宰制禁區也是不爭的事實。若馬刺本季能如願奪冠,鄧肯如果也抱著冠軍金杯退休也不會讓人意外。

就連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也認為鄧肯可能隨時會退休,而且屆時可能自己也會離開球場。波波維奇曾在4月底時接受採訪表示:“當他(鄧肯)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再繼續時,便會停止這一切。他可能會在比賽中途對我說他不干了,到時我也會馬上跟隨他離開,就這樣沒有帶著任何榮耀離去。”

除了波波維奇本人之外,恐怕沒有人會認為他們是沒有帶著榮耀退休的,起碼對帕克而言,他會想盡辦法讓本季的冠軍榮耀屬於他們。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溫靜、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