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韋德32分詹皇33分11籃板 熱火擊敗馬刺總分2-2

2013年06月14日11:4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鄧肯積極回防詹姆斯
鄧肯積極回防詹姆斯
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 (楊磊)北京時間6月14日,NBA總決賽第四場比賽打響,熱火以109-93擊敗馬刺,將總決賽大比分扳成2-2。

韋德爆發,25投14中拿下了32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詹姆斯33分11個籃板,波什20分13個籃板,替補出場的雷-阿倫14分。

鄧肯拿下了20分5個籃板,帕克15分9次助攻,萊昂納德12分7個籃板,格林10分。替補出場的加裡-尼爾13分。

馬刺以一波15-5開局。熱火暫停之后,韋德和詹姆斯連續籃下得手,打出一波14-4后,將比分扳平。

熱火第二節逐漸取得優勢,本節還有6分59秒時,詹姆斯上籃不中,但韋德搶下進攻籃板,補籃得手,熱火以41-31領先了兩位數。從領先兩位數到落后兩位數,馬刺仍是信心十足,繼續收縮防守,而熱火的命中率下降,在近3分鐘內未能得分,馬刺還以7-0的攻擊波,將差距縮小。馬刺全民皆兵,剛上場的迪奧也投中三分,帕克盡管有傷在身,但仍全速推進,幾度突破得手,馬刺在上半場結束時將比分追成49-49平。波什最后時刻的扣籃,結果時間已到被判無效。

第三節打了不久,韋德就被吹第四次犯規,兩隊交替領先,本節還有6分30秒時,格林三分命中,馬刺以61-60反超。阿倫上籃還以一球,詹姆斯此后搶斷,查爾默斯也三分命中,本節還有5分22秒時,詹姆斯過了帕克后雙手暴扣,熱火以67-61領先。熱火的優勢也未能保持多久,在本節還有3分56秒時,萊昂納德連投帶罰拿下3分,將比分追成66-69。尼爾和格林一如既往地准,他們相繼命中三分后,馬刺幾度將差距縮小到3分。詹姆斯在本節還有13.6秒時補籃得手,熱火以81-76進入最后一節。

第四節打了近1分鐘后,阿倫終於首次三分,熱火保持8分的優勢。詹姆斯下場休息時,韋德爆發,連續三次投籃命中,比賽還有7分鐘時,他助攻波什,后者籃下得分,熱火以94-83拉開差距。韋德和詹姆斯繼續猛攻,比賽還有4分36秒時,詹姆斯中投命中后,熱火以102-87領先了15分。馬刺仍投籃不中,隻得放棄,逐漸撤下了主力。最終熱火客場109-93擊敗馬刺。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