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費德勒拍廣告變身馬裡奧 不懼與納達爾溫網早遇

2013年06月19日14:46    來源:新聞晚報    手機看新聞

  貼上胡子的費天王和馬裡奧十分神似

  十七座大滿貫獎杯獲得者羅杰·費德勒,日前貼著八字胡、裝成美國口音出現在一個不知名網球俱樂部的場地上,跟一個業余球員對打。先別想他這是要干什麼,這“超級馬裡奧”造型你還喜歡嗎?我敢保証,他的一對雙胞胎女兒肯定更喜歡這個 “超級費德勒”爸爸。

  原來是廣告

  從2002年我們認識費德勒,12年來我們見過他扎辮子,見過他穿唐裝、和服,見過他在溫網頒獎禮上穿優雅的三件套出場、扮白馬王子卻一不小心穿反了褲子,但從來沒見過他留胡子。所以,八字胡,對於優雅的費德勒來說,太搞笑太夸張太顛覆了。

  總之,他就是這副打扮出現在球場上,還刻意偽裝起口音,找了個不知名的業余球員練手。但沒兩下,他連續的制勝球就把自己暴露了。然后費德勒就把對方叫到網前,大力推介自己的球拍,好像他拿到77個冠軍全是因為拿到了一把好球拍似的。

  不過,廣告就得這麼拍,而這就是Wilson球拍的最新廣告。 2006年起費德勒就與Wilson簽約,成為該品牌的終身形象大使。自此,費天王每年4500萬美元的廣告收入也有一大塊是來自這家網球裝備制造商。最后一個鏡頭,那位業余球員追停了費德勒的座駕,手裡揮著“超級費德勒”落下的無敵球拍。不過費德勒大方地說:你留著吧。是啊,作為“終身形象大使”,這球拍費德勒還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不懼與納達爾溫網早遇

  上周日,費德勒在德國哈雷草地賽奪冠,打破了10個月的冠軍荒,更在溫網前為瑞士天王提升了信心。雖然獎杯意義重大,費德勒還是表示,自己沒有像拜仁的裡貝裡那樣抱著歐冠獎杯睡覺的習慣,獎杯已經讓父親開車帶回瑞士家中。不過他透露,“當奪得法網冠軍時,我獲准讓(真的)獎杯陪我一個晚上,不過也沒與獎杯共眠。 ”

  哈雷賽的獎杯,同時也是費德勒職業生涯第77座獎杯,讓他追平麥肯羅的紀錄,並列成為歷史第三。對此費德勒說:“這很有意義。麥肯羅為網球做出過卓越貢獻,能與他並肩,我感到非常特別。 ”

  溫網下周一就將開打,英國觀眾期待著費德勒能和本土英雄穆雷再次在決賽相遇。可惜世界排名第3的費德勒,作為衛冕冠軍、7屆冠軍仍然隻能以3號種子出戰,這就令他和穆雷的碰撞可能提前到半決賽。不過,曾經的溫網冠軍納達爾,更不得不排在費雷爾之后,以5號種子身份在4個半區充當危險的漂浮者。對此費德勒認為很公平,“這樣的爭論在法網前就開始了,納達爾在法網也是4號種子(如果穆雷不退賽的話)。費雷爾過去一年表現很穩定,難道你們有意見嗎?納達爾缺席比賽多,排名下降很正常,可很快他就會回到世界前三。在我看來,目前說這個還為時尚早,即使我倆在1/4決賽相遇也可以接受。 ”(王嫣)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