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斯隆回爵士任高級顧問 23年猶他情前緣再續

2013年06月20日13: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20日電 據NBA中文官網報道,北京時間6月20日,NBA官方消息,前爵士主帥杰裡-斯隆決定重返猶他,擔任球隊的高級籃球顧問。

爵士總裁蘭迪-裡格比今天宣布,斯隆將出任球隊的高級籃球顧問。未來,斯隆將協助爵士的籃球運營部門和教練組,提供一些建議以及做些輔助性工作。

“杰裡的籃球知識和經驗都是無價的,對我們來說將會有很大幫助,”裡格比說,“我們很高興杰裡能回到球隊。”爵士主帥泰隆-科賓也表示:“格林豐富的籃球經驗將使我們受益,他能到這我很高興。”

斯隆曾執教爵士23年(1988-2011),率隊19次殺入季后賽,2次殺入總決賽(1997、1998),獲得過7次賽區頭名。此外,爵士連續16個賽季(1988-2004)勝率達到50%,有13個賽季勝場數達到50+,3個賽季60+。2009年9月11日,他也被選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我希望能夠給球隊提供幫助,讓他們實現目標。”斯隆說道。“感謝米勒家族,感謝他們給我這次機會。”

(責編:胡雪蓉、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