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禅师杰克逊有望执教篮网 卡莱西莫下课球员不舍

2013年05月06日12:11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5月6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篮网兵败季后赛第一轮之后,宣布不和教头卡莱西莫续约,将找寻新的人选,手握11枚冠军戒的禅师杰克逊名列其中,总经理比利 金对他赞不绝口。

  “我保证会打电话给禅师,”金说,“他是顶尖总教练之一,我们当然会跟他接触。”

  禅师目前是活塞队顾问,帮忙找总教练。前阵子他告诉旧金山新闻报,有3、4支队伍找上门来,但都不是教练职,而是行政人员的缺。

  除了禅师之外,其它候选人还有斯坦、杰夫 范甘迪兄弟、杰里 斯隆、以及拉里 布朗。“我想,我也会打电话给K教练,才不会得罪他们的校友。”金说。

  不过,部分篮网队球员希望卡莱西莫能回来,“他离开的消息,真是吓到我们了。”得分后卫约翰逊说。

  篮网队本季开打时的教头是约翰逊,但28场比赛后下台,才由卡莱西莫接掌兵符。后来他缴出35胜19败的成绩,不过,季后赛苦战7场,遭到公牛队淘汰。

  “这是个很困难的决定,”总经理金说,“从长远来看,得找适合的新教头,对球队才是最好的。我很感谢卡莱西莫,他在我们陷入困境时,贡献杰出表现,希望他能因此找到好工作。”

(来源:中新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