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前里昂冠军教头入主国足 执教生涯多次被炒鱿鱼

2014年02月27日14:4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里昂冠军教头入主国足 执教生涯多次被炒鱿鱼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上午,国足选帅有了最新的确切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一同赴广州黄埔体育中心慰问正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于洪臣确认国足主帅已经敲定,法国籍教练阿兰·佩林将执掌国足,今天他将抵达恒大清远基地与国足球员见面。

  对于阿兰·佩林这个名字,中国球迷恐怕比较陌生。阿兰·佩林的执教履历并不算显赫,他曾经在法国、英格兰和西亚的俱乐部都有过执教经历,还曾经执教过卡塔尔国奥队。其中在执教法甲豪门里昂队时,曾率队夺得法甲冠军和法国杯冠军的“双冠王”,帮助球队完成了联赛“七连冠”的神话。他曾经四度执教西亚俱乐部队,但三次中途被炒。

  从阿兰·佩林的执教履历可以看出,这名法国教练执教履历虽谈不上显赫,但也足够丰富,特别是阿兰·佩林长时间在西亚的执教经历也使得他对亚洲足球有一定的了解。不过,佩林并没有在中国执教的经历,这一点并不符合中国足协原先制定的“有中国联赛执教经历”的标准。

  据悉,阿兰·佩林将于今天抵达广州恒大清远基地,与前来集训的国脚们见面。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