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千胜教练获荣誉 爵士将为斯隆球衣退役

小易

2014年01月29日10:3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爵士为斯隆球衣退役

  斯隆(中)与“犹他双煞”开创了爵士队史上的一段传奇。

  据犹他当地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月1日,爵士将在对勇士队的比赛中进行杰里·斯隆的球衣退役仪式,届时,球队将会制作一面关于他的旗帜,悬挂在能量解决中心的天花板上。

  爵士已经宣布,他们会在旗帜上印“1223”的号码,这是斯隆在爵士执教期间(1988/2011)获得的常规赛(1127场)与季后赛(96场)的胜场之和。

  爵士队总裁里格比在官方声明中表示:“1223代表着杰里对爵士队和犹他州做出的巨大贡献。这面旗将是杰里传奇的象征,他是NBA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也将永远是爵士的一部分。”

  斯隆作为球员从NBA退役后,他担任过公牛球探,1979年成为公牛主教练。但由于战绩不好,他很快就被解雇。后来他来到爵士做球探,在1988年12月,爵士又任命他为主教练,而他在这个位置上一呆就是23年。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