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曝篮网选帅目标:禅师首选 斯隆愿出山

2013年05月08日10:2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首轮遭遇淘汰之后,篮网就解雇了临时主帅卡列西莫。如今他们的选帅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有消息人士透露,在篮网的候选人名单上有菲尔-杰克逊、杰里-斯隆、道格-里弗斯、拉里-布朗、布莱恩-肖等人。

在小将军约翰逊下课时,篮网就有意让菲尔-杰克逊执掌教鞭,如今他仍是篮网的头号目标。而已经带队拿到过11枚总冠军戒指的禅师,则希望能够担任像帕特-莱利那样的角色。不过双方已经开始接触,而篮网对禅师加入管理层持开放性态度。

布莱恩-肖曾是禅师的助理教练,而外界普遍看好肖的教练生涯。据悉,篮网已经与肖接触,但现在肖的精力还集中在步行者队身上,他们在东部半决赛对阵尼克斯。

如果篮网能够说服凯尔特人管理层解除与道格-里弗斯的合同,估计里弗斯会考虑执教篮网的。而德隆则推荐了恩师杰里-斯隆,斯隆最近表态愿意执教篮网队。

拉里-布朗目前在大学联赛执教,而且相当成功,同时他与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关系密切。他们曾一起在76人队合作了6年,当时还是在艾弗森时期,他们曾在2001年打进总决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