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費德勒靚鞋惹惱溫網 被組委會要求更換球鞋

2013年06月27日13:0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溫網首輪費德勒表現出色,但他腳上的鞋子卻惹惱了溫網組委會。組委會表示,費德勒本次參賽的白色球鞋鞋底是橙色的,不符合賽會規定,組委會要求費德勒立刻更換這款球鞋。

首輪比賽費德勒橫掃羅馬尼亞老將哈內斯庫,除了比賽之外,讓球迷記憶深刻的還有費德勒腳上那雙橙色底的球鞋。雖然球迷普遍反映球鞋很漂亮,但溫網組委會卻表達了不同看法。 據悉,溫網有著獨特且嚴格的參賽服裝規定,賽會要求球員們的服裝包括球鞋一律為全白色。

雖然溫網賽會發言人拒絕對此事件發表評論,但是顯然不會給費德勒的“違規”開綠燈。該發言人稱全英俱樂部並不會給他特殊的待遇,他必須在隨后的比賽中按照要求更換球鞋。據悉,費德勒的橙色戰靴是其贊助商專門為其打造,光是設計費用就超千萬美元,橙色的鞋也是為配合他個性化的運動服。(記者 褚鵬)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