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費德勒爆大冷溫網出局 對手直言贏球如做夢一般

2013年06月28日09:0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戰勝費德勒,烏克蘭選手斯塔霍夫斯基賽后依舊滿是對天王的崇敬,對於自己的勝利則感覺像是在做夢一般。

  “在草地上和費德勒比賽,你不可能在底線佔據優勢。我唯一的策略就是在發球環節盡量施壓,然后盡可能多來到網前。”烏克蘭人以自己都難以置信的穩定發揮,贏得了勝利,“我從取勝的那一刻起,就有點像在夢裡,我都記不太清楚自己當時和費德勒說了什麼。”

  讓斯塔霍夫斯基如此忘我的原因,當然是他對費德勒的無比崇敬,“在我看來,費德勒就是網球運動的代表,至少在草地是這樣。他是最偉大的球員。他用自己的行動証明了專注於網球本身,你同樣可以收獲很多,並受到所有人的欽佩。”(毛烜磊)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