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林:會用聯賽証明球隊的實力

2014年03月05日16:5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林:會用聯賽証明球隊的實力

新華網大連3月5日體育專電(記者蔡擁軍)對於有媒體把大連阿爾濱隊列為聯賽降級熱門的問題,球隊主教練馬林說,我們會用聯賽來証明球隊的實力。

馬林是在俱樂部5日舉行的媒體見面會上說這番話的。他說:“把我們列為降級熱門,球員們答不答應?教練答不答應?大連人民干不干?我們肯定不答應,會用聯賽証明球隊的實力。”

馬林沒有透露球隊今年的目標,但他提出球隊要想取得好成績,就必須提高客場比賽的勝率。他說:“球隊要放開了打,非常渴望戰勝對手,今年15個客場比賽,都首先考慮取勝。”

大連阿爾濱俱樂部總經理遲尚斌表示,球隊外援大部分來得較晚,這會給主教練帶來一些困難,但他相信新賽季球隊會打出好成績,希望各界能夠給球隊更多的支持。

大連阿爾濱隊新賽季的外援全部在媒體見面會上亮相,分別是之前效力過青島中能隊來自巴西的布魯諾、伊拉克中場球員阿克拉姆、瑞典后衛巴克曼、克羅地亞前鋒本科。布魯諾說,球隊中不管是中國的還是國外的球員都非常有質量,相信球隊會取得好成績。

馬林表示,球隊經過在昆明和韓國的冬訓,已經取得一些成果,新外援的個人能力、對足球的理解都沒有問題,融入球隊需要一點時間,但不會太長。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