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中超:國安勝上港緊追恆大 綠地補時逆轉平建業

2014年08月11日08:3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安勝上港緊追恆大 綠地補時逆轉平建業

新華社北京8月10日體育專電 中超聯賽第19輪10日晚繼續進行,憑借德揚的兩粒進球,北京國安輕取上海上港繼續緊追廣州恆大﹔廣州富力下半場連入三球逆轉勝綠城,河南建業在主場2:2平上海綠地,而遼寧宏運與山東魯能哈爾濱毅騰與天津泰達的兩場比賽均互交白卷。

雖然剛剛在足協杯中出局,但上輪聯賽客場擊敗上海綠地后,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北京國安將與廣州恆大的分差縮小到了4分,兩隊爭冠的形勢更為激烈。而上海上港在取得兩連勝后,積分上已經追平了排名第3的廣州富力,不過本輪比賽國安外援德揚的出色發揮,中止了上海上港連勝的勢頭。

上半場第33分鐘,德揚把握上港防線失誤的機會近距離破門。第74分鐘,國安前場打出流暢配合,快攻中張稀哲傳球助德揚殺入禁區左側,德揚小角度低射得手,最終憑借德揚的梅開二度,北京國安2:0勝上海上港取得3連勝,在積分榜上繼續緊追廣州恆大。

哈爾濱毅騰與天津泰達的比賽中,上半場雙方踢得較為沉悶,下半場雙方展開對攻。不過泰達隊胡人天錯失單刀良機,而安德烈齊尼奧則頭球擊中立柱,不過哈爾濱毅騰隊也有兩記射門被橫梁拒之門外,最終雙方0:0戰平。

以年輕隊員為主的杭州綠城本賽季有多場比賽被對手逆轉,本輪主場與廣州富力的比賽中,年輕的綠城再次被逆轉。馬塞納上半場一記世界波幫助主隊領先,下半場風雲突變,廣州富力20分鐘內連入三球徹底將比賽懸念扼殺,最終廣州富力3:1完成逆轉繼續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三。

本輪同樣完成逆轉的還有上海綠地。在與河南建業的比賽中,客場作戰的上海綠地在比賽常規時間結束時0:2落后,不過球隊並沒有放棄。在7分鐘的補時時間裡,上海綠地先是利用徐亮的任意球扳回一城,接著比亞特裡壓哨頭球幫助球隊扳平比分。

在山東魯能客場挑戰遼寧宏運的比賽中,王大雷發揮神勇,接連扑出遼寧隊邱卡和金泰延的單刀,最終雙方0:0戰平。(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