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精心細致做好最后准備 確保青奧盛會精彩圓滿

2014年08月11日08:07    來源: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精心細致做好最后准備 確保青奧盛會精彩圓滿

南京青奧會籌辦已進入最后“讀秒”的關鍵時刻。昨天下午,南京青奧組委副主席兼秘書長、市長繆瑞林再次專題檢查部分青奧場館和城市專項指揮保障機構的運行和最后准備情況。繆瑞林強調,在開幕前的沖刺階段,要以更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扎實細致的作風,精益求精、精雕細刻、精打細磨做好賽事籌辦的“最后一米”,確保各項保障萬無一失,確保青奧盛會精彩圓滿。

繆瑞林一行檢查了龍江體育館、五台山體育中心等場館。龍江體育館是青奧會柔道摔跤兩個項目的比賽兼訓練場館,所有比賽將從17日持續到27日,本屆青奧會的第二塊獎牌也將在這裡產生。五台山體育中心是青奧會足球乒乓球、三人籃球項目的比賽兼訓練場館,其中足球場在8月14日就將迎來第一場女足小組賽。目前,兩處場館的各項准備工作已全部就緒,場館團隊全體人員已到崗到位。繆瑞林仔細察看和了解各場館的准備情況,並看望了安保及各場館團隊工作人員,對大家一一表示慰問和感謝。他說,當前距離青奧開幕隻有6天,希望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拼搏堅持到最后,鍥而不舍沖刺到終點,盡心竭力、一絲不苟完成各自崗位的保障工作。

為保証青奧會城市綜合保障萬無一失,我市共設置了21個城市專項指揮保障機構,設在市城管局的“市容與清潔指揮中心”就是其中之一。依托“智慧城管”綜合管理平台的實時監控系統,所有青奧場館周邊、市區重要路段的環衛保潔和市政設施運行情況一目了然。市容與清潔應急保障小組處於24小時待命狀態,接到指揮中心指令,半小時內到達現場,15分鐘完成清掃。“無線電安全保障指揮中心”的准備工作也已就緒,100多台套各類無線電監測裝置已安裝到位,形成了一張覆蓋南京全城、可對青奧重點區域、重點場館實施24小時無線電監測的技術設施網絡。繆瑞林來到這兩處指揮中心進行實地察看,詳細聽取相關匯報。他強調,要細之又細、慎之又慎做好各項保障服務工作,做到科學統籌、合理安排、嚴格管理,將各種不利因素的風險降到最低,全力保障市容市貌整潔有序,無線電安全萬無一失。

市領導羅群、徐錦輝等參加檢查。(張璐)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