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深足門將向足協討“自由” 全隊擬集體遞交仲裁申請

2014年08月11日08:3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深足門將向足協討“自由”

據新華社電 已經曝光近一個月的深足“欠薪門”仍在持續發酵。記者昨日了解到,深圳紅鑽俱樂部主力門將張迅偉已經正式向中國足協遞交仲裁申請,希望得到“自由身”。

本周或通知是否開庭

張迅偉表示,俱樂部拖欠自己的工資獎金等已經超過80萬元,“實屬無奈”,才遞交了“自由身”仲裁申請。據了解,這位門將是目前深足中唯一一個向中國足協遞交“自由身”仲裁申請的球員。

他透露,自己在大約兩周前通過郵寄方式向中國足協遞交了申請,材料包括書面申請書、工作合同、欠條和銀行流水等,足協將在15日左右通知是否開庭。

“他們(足協)會給俱樂部15天的答復期,大概到15、16日,足協將會通知我是否開庭,”張迅偉說。

據了解,張迅偉的合同本來在2013年到期后就可以以自由球員身份轉會,但他在賽季末又與俱樂部續約3年。張迅偉表示,自己長期在深圳效力,對這個城市和球隊都很有感情。“俱樂部在續約之前許諾說會把錢補給我,另外我在深圳呆了10年,挺有感情的,如果俱樂部能把錢給我,我當然願意繼續留在這裡,但現在是實在沒辦法了。”他說。

球員發微博求“拯救”

另據了解,深圳全隊將在材料收集完畢后集體向中國足協遞交關於發放拖欠工資的仲裁申請。

昨日上午的中甲預備隊比賽更是出現“奇景”:由於人手不夠,深圳隊大名單隻有13人,門將張迅偉甚至首發客串打起了前鋒,深圳隊以0比3負於青島海牛。

“實在沒辦法,外援也不來,傷的傷,停賽的停賽,就這麼幾個人,我打了大半場,前鋒也打,后衛也打,后來因為拉傷被換下來了。”張迅偉說。

賽后,不少球員都通過社交媒體發表言論,訴說目前球隊的困難。於樂在微博上說:“沒有錢,沒有外援,報了3個守門員,甚至連湊齊18人都很困難……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難道真的沒有一個機構或一個人來拯救我們這個團隊嗎?”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