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比赛中掌掴门将 国安教练遭俱乐部处罚

郑楠

2014年08月16日14: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掌掴门将教练遭俱乐部处罚

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对于在预备队比赛中掌掴本队门将的助理教练姜新元作出了处罚决定。

前天,一段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预备队比赛的视频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原因是在视频中,国安的助理教练突然冲进场地抽了本队门将一个耳光。随后媒体纷纷就此事向国安了解当时的情况,据国安预备队方面介绍,当时这名叫做姜新元的教练只是想上前制止本队队员之间因为一个解围失误而引起的争吵和相互埋怨,赛后被掌掴门将赵石也在微博上发声,“在这里我要向我的教练以及队友还有那些关心我的人深深地说一声对不起!也恳请那些在网络上说我教练的朋友,和教练没有关系!是我个人原因,谢谢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不过此事还是引起了国安俱乐部的高度重视,昨天北京国安俱乐根据《国安足球俱乐部教练员管理条例》对姜新元作出如下处罚决定:一、停止教练员姜新元预备队比赛工作两场。二、俱乐部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三、扣发教练员姜新元当月奖金。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