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籃網新秀布朗手部骨折 將傷停4-6周

2014年08月13日10:1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籃網新秀布朗手部骨折 將傷停4-6周

北京時間8月12日,NBA官網消息。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新秀后衛馬克爾·布朗在訓練中不幸受傷,隨后被診斷為第四掌骨非移位性骨折,他將休息4到6周的時間。

馬克爾·布朗在今年選秀大會上第44順位被森林狼挑中,此后籃網用現金買下了他的簽約權。布朗來自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他在上個賽季場均上場35.3分鐘,貢獻17.2分5.3個籃板和2.4次助攻。他連續兩年入選BIG-12區最佳陣容2隊。他大三賽季場均出陣34.1分鐘,得到15.3分4.4個籃板和2.4次助攻。

馬克爾·布朗是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歷史上唯一一位拿到300次助攻,同時完成100次搶斷和100次封蓋的球員。他大學四年在BIG-12區總共得到969分,這也是校史紀錄。布朗曾在2010年因為高中的出色表現當選路易斯安那州的籃球先生。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