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夏洛特宣布申辦NBA全明星賽

2014年08月13日10:2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夏洛特宣布申辦NBA全明星賽

新華社華盛頓8月12日體育專電(記者林德韌)夏洛特黃蜂隊和夏洛特體育基金會12日宣布正式申請承辦2017年或2018年NBA全明星賽。

夏洛特方面人員已經於12日飛往紐約會見NBA總部負責人員商討具體事宜。

黃蜂隊高層惠特菲爾德表示:“這對於夏洛特黃蜂隊球迷和卡羅萊納地區的球迷來說都是重要的一刻。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好機會,全明星賽是一個全球的舞台,在這裡不僅有全美國最好的球員,更匯集了全世界籃球的頂尖高手。”

據惠特菲爾德估計,將會有8至10座城市與夏洛特爭奪賽事舉辦權。

夏洛特上一次舉辦NBA全明星賽還要追溯到1991年。目前黃蜂隊的主場位於夏洛特主城區,需要花費4000多萬美元進行翻新才能夠達到舉辦全明星賽的標准。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