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年輕的森林狼前途無限 維金斯期待成長為領袖

2014年08月29日09:21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年輕的森林狼前途無限 維金斯期待成長為領袖

“這真是一個瘋狂的夏天,我的心始終在起起伏伏,不知道在哪支球隊落腳的感覺讓我很失落。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想在一支願意讓我為他們效力的球隊打球,這種感覺在我抵達明尼蘇達的第一刻就有了。”維金斯說。

8月28日,森林狼正式將從騎士交易來的維金斯等球員介紹給當地球迷和媒體。作為NBA歷史上第3位被球隊直接交易的狀元秀,維金斯在見面會期間始終面帶笑容,他十分開心地和數百名球迷進行互動,球迷也對這位年輕人的到來,表示出了極高的熱情。

“維金斯的興奮是有理由的。”ESPN的文章這樣評論道,“還沒為球隊打一場比賽就被交易的滋味,對一個19歲的年輕人來說,絕對是難以下咽的。但是,這又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因為這支球隊已經10年沒有打入過季后賽了。”

維金斯天賦異稟,同為狀元秀的安東尼·本內特也有出色的能力,從76人加盟的賽迪斯·楊屬於實力派球員,加之球隊中的老面孔盧比奧、巴丁格、佩科維奇以及兩位新秀扎克·拉維恩和格倫·羅賓遜,在整個聯盟中,森林狼都可以稱得上最年輕、最有天賦的球隊。

“這支球隊的移動能力無人能及。”美國媒體如此評論道,森林狼總經理米爾特·紐頓也認為,年輕是這支球隊的巨大財富,“幾位年輕人擁有很高的水准,如何將他們的潛力挖掘出來是我們要做的工作。我想,作為主教練,桑德斯會搞定這一切。”

桑德斯一直擅於調教年輕球員,加之隊內還有莫·威廉姆斯、裡亞夫等有經驗的老將壓陣,維金斯等年輕球員一定能得到迅速成長。現在,森林狼上下已經對新賽季充滿信心。

賽迪斯·楊就表示:“我已經准備好開始工作了,我會幫助這支球隊打入季后賽。距離我們上次打入季后賽已經過去10年了,太久了。”維金斯則希望,自己在這裡成長為一名球隊的領袖:“這是一種解脫,現在我會為森林狼全力以赴,而且我會為這支球隊效力很長很長時間。”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