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丁錦輝與浙江隊鬧翻 矛盾公開鐵定離隊

田欣欣

2014年08月29日09:2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丁錦輝與浙江隊鬧翻

  在李昕狀告浙江稠州俱樂部剛剛告一段落后,浙江男籃俱樂部的當家球星丁錦輝也與俱樂部鬧翻,他在微博中寫道:“好聚好散吧,反正永遠都是球員跟教練的問題,管理層永遠都對的。”

  據了解,丁錦輝和曹飛上賽季就與教練和俱樂部方面產生摩擦,在球隊沖擊季后賽的關鍵階段,丁錦輝以有傷為由沒有參加比賽。有消息稱,在之前比賽中他與主教練張勇軍發生了不小的矛盾。今年,他和曹飛被列入被清洗之列。除此之外,薪金待遇問題也是雙方分手的一個原因,曾在國家隊打過主力的丁錦輝希望得到更高的薪資,但這並沒有得到浙江方面的認同。

  上賽季,丁錦輝隻代表浙江隊出戰19場,場均11.4分6.5個籃板。“不是我想走,是有人趕我走。”丁錦輝說。對此,浙江俱樂部董事長趙兵表示,“人都已經要走了,我也沒必要再多說什麼,但我們感謝他這麼多年來為俱樂部做出的貢獻,也希望他將來有更好的發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