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曼聯官方正式宣布簽法爾考 英超歷史最高薪租1年

2014年09月02日09: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聯官方正式宣布簽法爾考 英超歷史最高薪租1年

  中新網9月2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在英超轉會截止日,曼聯官方正式宣布租借摩納哥前鋒法爾考,為期一個賽季。

  曼聯租借法爾考的總花費為2400萬英鎊,其中付給摩納哥的租借費為600萬英鎊。曼聯租借期間要全部承擔法爾考高達34.6萬鎊的周薪,這一數字超過了此前魯尼30萬英鎊的合同,為英超歷史最高周薪。

  法爾考是曼聯今夏的第6筆引援,此前紅魔收購了2900萬英鎊的埃雷拉、3150萬英鎊的盧克-肖、1600萬英鎊的羅霍、5970萬英鎊的迪馬利亞以及1400萬英鎊的布林德,這5大強援讓曼聯累計花費達到了近1.5億英鎊。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